很累但很開心今天一早其實就起床了,可是我爬不起來@@頭還在暈襯衫....吃完早餐都9點30了@@ 看書吧!!!! 〝符文之子〞天ㄚ西裝外套!!!!!!!!!!怎麼有書好看成這樣,讓我今天看完2本@@ 超好看的酒店工作!!!!!!!!!!!期待家豪明天拿第3本給我~~~明天要排球比賽了@@ 下永慶房屋午就去打排球~ 感謝凱凱.德文.阿達.家豪陪我練習@@阿儀也有喔租屋網^ ^ 打了一整個下午,超HIGH的!! 原來打排球可以那麼有趣!!所票貼以呢!? 我們決定每個禮拜都一次吧~~~~~~~~ 上手嚕!!開心 明天花蓮民宿比賽加油吧!!到晚上才回家@@ 後來就到圖書館去,看完書又忍不租房子住把小說拿出來看我數學有算完喔~~~~~~~~ 剩下一半,剛剛回家買屋後迫不及待的要看完它!!!!現在很期待明天的第3本^ ^ 比賽加油G2000!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w88uwzw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